張貼者: lifeisfine
從以前就有把我排除在外的狀況,今年開始更明顯了
我怕這一年不讓我接觸新的東西
而公司安排的人卻一直受到栽培的情況下
一年後敵消我長,是否白白蹉跎一年的光陰?
我怕這一年不讓我接觸新的東西
而公司安排的人卻一直受到栽培的情況下
一年後敵消我長,是否白白蹉跎一年的光陰?
看似不佳 不宜妄動
但也不能任憑宰割
所以先不要自绝後路~
別主動離職
但要開始默默物色
找到了好的船就跳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拙見僅供參考 行善積德為要 >
人心曲曲灣灣水,世事重重叠叠山。
將將就就隨時過,苦苦甜甜命一般!
< 拙見僅供參考 行善積德為要 >
人心曲曲灣灣水,世事重重叠叠山。
將將就就隨時過,苦苦甜甜命一般!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