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1288027 - 2010-02-02 04:43:56
九姑娘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0-02
文章數: 60
張貼者: 鬼谷子牙
怕是不容易!那個大陸妹大概會以小孩來勒索你!咬住你獅子大開口!
而你先生會因父母、小孩、經濟想和你重修舊好,還真賤!有錢找外遇沒錢找老婆!

如果有下符的話,這個符大概是桃花符!恐怕最近又想外遇了!
你最近好像不錯!事業桃花兩得意,你前夫可能會暗中破壞


謝謝鬼谷子前輩!
大陸女子現在是他的妻子耶,人都得到了,她還要怎樣?
現在她好像完全把我當假想敵,人哪,用不正當的手段得到的,就會草木皆兵吧!
重修舊好大概是不會吧,至少我沒有想要。但只要他能正常一點,對我友善無敵就好了~

最近我的事業平穩,公司主管們於公於私都很幫我,業務上也還可以,
桃花我就不知道了,前陣子才分手,覺得談戀愛好累,而且心境與想法都已經不一樣,
對象談不來,落差很大,但我也不是小女生,所以我覺得伴侶的事情還是不急吧~

天梁天姚在命宮的人,貴人們應該不少吧,就像各位,哈哈~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九姑娘 2010-02-01 14:37:33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Lceong 2010-02-01 23:59:20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鬼谷子牙 2010-02-02 01:24:23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九姑娘 2010-02-02 04:43:56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元利 2010-02-04 02:06:46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喬依思 2010-02-04 05:08:43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元利 2010-02-04 09:29:04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九姑娘 2010-02-04 06:10:41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元利 2010-02-04 09:30:56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九姑娘 2010-02-02 04:35:59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煙鎖池塘柳 2010-02-02 13:21:08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九姑娘 2010-02-02 15:39:41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煙鎖池塘柳 2010-02-03 10:41:28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陳男網事 2010-02-02 16:43:08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九姑娘 2010-02-03 13:32:18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Zorro 2010-02-04 10:02:55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九姑娘 2010-02-04 14:44:39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九姑娘 2010-03-29 09:22:41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九姑娘 2010-03-29 14:13:58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騰淵 2010-03-30 12:33:41
Re: 我的孩子們能跟我嗎?(內文長),麻煩各位解卦了 Devomnie 2010-03-30 13:01: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