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兩位老師再討論這一個問題而我一直都沒有回應
不好意思
老實說我有點不太懂卦上的意思
不過兩位老師對這一家公司都不太看好。 似乎好像年前公司會遇到買走(如果能表現出身價的話)甚至 會不見....
現在我還沒有嗅到公司會垮的情形 不過這種事, 是我這個小職員不會知道的事。
2009 年底前或者當針對解卜文中已知的部分會進行回饋!!
謝謝!
我不知道兩位老師再討論這一個問題而我一直都沒有回應
不好意思
老實說我有點不太懂卦上的意思
不過兩位老師對這一家公司都不太看好。 似乎好像年前公司會遇到買走(如果能表現出身價的話)甚至 會不見....
現在我還沒有嗅到公司會垮的情形 不過這種事, 是我這個小職員不會知道的事。
2009 年底前或者當針對解卜文中已知的部分會進行回饋!!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