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阿獠
[quote=子雨]
老師的意思是 可以大膽去求職嗎?
老師的意思是 可以大膽去求職嗎?
原先,我幫您解釋這爻所動為「災在外,自我致寇」,最好還是先留在原公司,否則會有越換越糟的情況........在下不才,如果您在最近找到工作,做了一陣子之後,認為的確比在原來的公司好,麻煩回來告訴我一聲 (私下寫信給我,我比較不會遺漏),讓我有個機會可以修正我的論卦觀點,謝謝。
※ 所謂「自我致寇」,乃自做自受的意思,故引申為越換越糟。
阿獠老師您好:應該是這麼說好了.原本的公司已經快要讓我不得不走的地步,繼續留下來,
必需收拾前然的爛攤子,不想當最後一個關燈的人,所以才有這樣的想法,如有最新消息必回饋!!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