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家裡財運 #1232763 - 2009-08-19 05:04:31 meimei123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8-16 文章數: 9 答是不是有固定拿一些錢出來做善事?很久以前有,現在已经沒有了。不過我很愛動物,最近家里收養了兩只被遺棄的狗狗。我沒工作做很久了,經濟上開始有壓力,找工作非常不順利,現在只靠老公不斷加班負起整頭家,看着令我好心疼,只盼着將來收入会有所改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