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子風
此屋宅基有破,居住不安,易招官非及病氣,對於卦主本人及家中小朋友均不好.
卦主且不要心急,買房子是要久住的,建議還是慢慢再找過為是.
卦主且不要心急,買房子是要久住的,建議還是慢慢再找過為是.
子風大師﹐好厲害呀﹗﹗﹗ 佩服﹗ 宅基有無破﹐我也不知道房是蠻新的建于 2002 年。但是﹐ 房主-- 橄欖球球星﹐ 他的小孩剛得病而死﹐死在醫院手術台上。 他說﹐他不忍心每天看到他小孩的房間﹐玩具﹐還有小孩的小朋友們。所以他想儘快賣掉這房。您能出此房對小孩不利。我吃了一驚。請大師講講如何從卦看到的﹐好嗎﹖
我當時想﹐小孩是在醫院逝去的﹐不是在房里。我就沒太在意。 經大師一點﹐我看這房是不能買了。
多謝﹗﹗
編輯者: redblueh (2009-08-12 01:10:1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