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1229883 - 2009-08-12 01:08:29
redblueh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7-02
文章數: 43
張貼者: 子風
此屋宅基有破,居住不安,易招官非及病氣,對於卦主本人及家中小朋友均不好.
卦主且不要心急,買房子是要久住的,建議還是慢慢再找過為是.


子風大師﹐好厲害呀﹗﹗﹗ 佩服﹗ 宅基有無破﹐我也不知道房是蠻新的建于 2002 年。但是﹐ 房主-- 橄欖球球星﹐ 他的小孩剛得病而死﹐死在醫院手術台上。 他說﹐他不忍心每天看到他小孩的房間﹐玩具﹐還有小孩的小朋友們。所以他想儘快賣掉這房。您能出此房對小孩不利。我吃了一驚。請大師講講如何從卦看到的﹐好嗎﹖

我當時想﹐小孩是在醫院逝去的﹐不是在房里。我就沒太在意。 經大師一點﹐我看這房是不能買了。

多謝﹗﹗ rose rose



編輯者: redblueh (2009-08-12 01:10:15)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redblueh 2009-07-02 20:08:22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如雲 2009-07-03 00:57:18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redblueh 2009-07-03 03:47:18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如雲 2009-07-03 11:28:16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redblueh 2009-07-03 23:01:44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阿獠 2009-07-03 03:31:24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redblueh 2009-07-03 03:55:37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阿獠 2009-07-03 04:02:21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redblueh 2009-07-03 23:00:22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Zorro 2009-07-03 16:03:43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redblueh 2009-07-03 23:02:45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Zorro 2009-07-04 01:36:32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redblueh 2009-08-10 00:35:31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子風 2009-08-11 01:32:50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redblueh 2009-08-12 01:08:29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阿獠 2009-08-11 02:37:01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redblueh 2009-08-12 01:22:38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子風 2009-08-12 08:07:53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redblueh 2009-08-12 18:31:58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子風 2009-08-13 00:29:31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wankc999 2009-08-13 07:34:37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redblueh 2009-08-15 02:55:44
Re: 請問我近幾個月買房好嗎﹖ redblueh 2009-08-15 02:52: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