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家宅是否能平安-被恐嚇了 #1228290 - 2009-08-07 12:28:07 aline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5-17 文章數: 43 張貼者: alinee[quote=脈花開]只是裝腔做勢 去關帝君跟城隍爺拜拜 並稟明請他們幫忙化解 自發生後我媽四處拜拜,而且對方每個禮拜都會帶兄弟來我家,最後七月中時我爸向對方提告”恐嚇”,但不知道對方是否有收到法院的通知單,至少自此,他就沒來過我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