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抱歉,造成獠兄的不快,請原諒在下一時匆忙沒注意到禮節,
在下的發帖中,獠兄回答的比例相當高,對如此相挺的網友,
在下怎敢有所造次呢?
不過我是真的有所疑問,您就當作是在教幼稚園的兒童吧!
因為既然頭為陽,字為陰,一頭兩字認定為少陽不就是「以少為尊」了嗎?
再次感謝獠兄歷來的回覆,也希望您能原諒在下的無心之過。
在下的發帖中,獠兄回答的比例相當高,對如此相挺的網友,
在下怎敢有所造次呢?
不過我是真的有所疑問,您就當作是在教幼稚園的兒童吧!
因為既然頭為陽,字為陰,一頭兩字認定為少陽不就是「以少為尊」了嗎?
再次感謝獠兄歷來的回覆,也希望您能原諒在下的無心之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