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決定不幫人看卦了,所以呵呵呵!你自己看著辦囉!
自己的問題,只有自己能解決,當然直接把問題丟掉也是一種辦法。
凡人就是這樣啊!只能按照命定的道路去走,以為自己是完全的支配者,可以做自己想要的決則,卻不知道自己事實上只是頭待窄的羔羊,被宿命牽著脖子送入屠刀之下。
你又何必問未來呢?人生本來就不是一門結果論,否則何必生了又死,死了又生。看看當下吧,你的腳步已經錯亂了。
自己的問題,只有自己能解決,當然直接把問題丟掉也是一種辦法。
凡人就是這樣啊!只能按照命定的道路去走,以為自己是完全的支配者,可以做自己想要的決則,卻不知道自己事實上只是頭待窄的羔羊,被宿命牽著脖子送入屠刀之下。
你又何必問未來呢?人生本來就不是一門結果論,否則何必生了又死,死了又生。看看當下吧,你的腳步已經錯亂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