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rblin
慢慢讓它淡掉就好啦。妳如果是一座冰山,除非地球暖化效應,就憑他那把小小的心火溶化得了嗎?
先謝謝rblin大大的回覆!!
我其實也有想過,跟男友相隔那麼遠,或許他也在等我開口說分手,所以有一度真的想要說出來,但一想到有可能造成的傷害,我又縮了回去,再說,跟他走了很多年,即使已經明白有些事過了不再回來,但還是會捨不得,也還是會難過,只是最近男友不是問我何時有空,不然就問我的出生時辰,我只能一直敷衍,意識到了事情好像已經不能再拖,我心理壓力就很大,我不希望傷害他,但又好像必須要讓他也明白我已經不愛他...他阿~~~從以前就吃定我一定會對他死心蹋地的,所以,我總覺若是真的把話給說出口,即使男友也不是那麼愛我,肯定還是會受傷...我自己受過傷,知道那會很難受,這就更讓我難以做決定
阿~~~好像把rblin大大當垃圾桶了,應該說點正經的....
大大的意思是,我簡訊也不用傳,只要不要再連絡,事情就會過去了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