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應該再應徵一次我之前應徵過的工作嗎? #1210599 - 2009-06-26 17:04:00 心亂飛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5-06 文章數: 13 想不到兩位板友的答案不盡相同....看到第一位板友的回文時,真的是心涼了一半心想何必用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看第二個板友回文時,心裡雖然燃起一撮小火苗但是善盡人事....卻不知道方向...他們拒用我的理由是,我沒有大陸經驗這是個事實...再丟一次履歷是按一個鍵而已第一次面試時談得非常詳細,總共被三個人面試,高層都見過我了(除了董事長吧)真不知道第二次面試要談些什麼?....我開始感覺是我拉不下臉了... 編輯者: 心亂飛 (2009-06-26 17:06: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