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想和我分開嗎? #1210260 - 2009-06-26 02:55:29 santos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666 張貼者: taketake張貼者: santos冤家一對 既相愛又互相折磨 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要承擔後果和一切的副作用 你說得對!!! 1.既知如此 何必當初2.既已如此 不是分 就是忍 總要有一方先讓步3.既已上了床 男方佔盡優勢 不想分 就是忍 就承擔後果和一切的副作用 或用妳的智慧解決這已不是命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