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1210256 - 2009-06-26 02:49:34
紫色鳥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4-07-03
文章數: 4641
這個東西還在隱密處 應該是家裡西方位的地方
但目前要找可能 不會找不到
這個月的農曆十五號左右 應該會找到的

僅供參考 不一定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練習中 僅供參考 不準別介意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bernic 2009-06-20 15:07:16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習易 2009-06-20 16:46:35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santos 2009-06-22 01:56:19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bernic 2009-06-23 11:56:56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bernic 2009-06-23 11:58:44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santos 2009-06-24 00:10:34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町町 2009-06-24 03:17:29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bernic 2009-06-26 04:51:13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bernic 2009-06-26 04:57:06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町町 2009-06-26 08:24:32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紫色鳥 2009-06-27 07:56:34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bernic 2009-06-28 08:32:55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bernic 2009-07-05 06:55:58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bernic 2009-06-26 04:53:43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紫色鳥 2009-06-26 02:49:34
Re: 不好意思,我又有東西不見了,想請問各位大大可否找到呢?謝謝!!! bernic 2009-06-26 04:48: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