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1200260 - 2009-06-04 11:32:43
doreme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7-11
文章數: 985
來自: 奶油獅王國 ****
張貼者: 元利
妳喜歡的是3,可不可以說一下妳為什麼喜歡3這個數字呢? joyful


國文老師說:「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數學老師說:「“三”點才能構成一個平面」

歷史老師說:「“三”分天下,才能彼此制衡」

自然老師說:「人類活在“三”度空間裡」

我媽咪說:「我數到“三”,妳如果再不乖就欠揍了.... crying

所以“三”這個數字很有意思阿!而且中國人喜歡三跟九啊!

但我總不能用九去卜卦吧!漲九倍也太誇張了! orz

3倍只是一個問卦的概念(也是我做泡泡夢的概念 扇子),

我也希望鴻海可以再破300阿!郭老闆生一個小孩,股價就會漲一點,

我現在都祈求他能子孫滿堂 禱告


張貼者: 元利
"不一定到那個價格才會賣...",這有點詭異的說法...


那個價格是我現在所預期的,但行情每天都在變,股市波動那麼大,

所以要隨時調整預期阿,您看人家外資不是常常都發報告在修正目標價,

我“長期持股”的股票並不是要抱到天荒地老,而是我不會短進短出。

我也希望能夠再漲3倍,但看情況啦!~賺到我認為我該賺的就走啦!

而且coolwind大大也說會漲,但不會到3倍阿!



張貼者: 元利
那一天妳想跑貨的時候,要記的提早通知我一下喔! joyful


這樣我會有壓力說~,而且元利老師以您的功力可以自己看的啦! 微笑

前幾天的資料不用參考,當沖客太多,不過看來,接下來他們要當沖的難度有可能會越來越高吧!

所以隨時注意一下變化咩!賺夠了就走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的未來,需要你我一起灌溉

家扶基金會: http://www.ccf.org.tw/04donation/00.htm

台灣世界展望會: http://sponsorship.worldvision.org.tw/

喜憨兒基金會: 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116133807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www.maria.org.tw/angel1.html

平淡是福、平凡是福、平安是福、平靜是福

多一分關心 少一個受虐兒

當您聽到鄰居兒童淒厲的哭聲,夾雜大人的打罵聲,

或是看到隔壁孩子身上常有被打的傷痕,請趕快撥

兒童保護專線113
或家扶基金會04-22061234有您

這通救命的電話,才能幫助兒童平安快樂長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doreme 2009-06-01 10:49:24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coolwind 2009-06-01 13:04:27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doreme 2009-06-01 13:10:42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coolwind 2009-06-01 14:47:26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doreme 2009-06-01 16:17:02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doreme 2009-06-01 16:23:50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doreme 2009-06-01 17:10:06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coolwind 2009-06-02 01:52:13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doreme 2009-06-02 12:00:50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prosecutor 2009-06-02 08:08:01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doreme 2009-06-02 11:57:57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doreme 2009-06-02 12:36:45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元利 2009-06-03 11:29:59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doreme 2009-06-03 11:57:23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元利 2009-06-03 11:59:52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doreme 2009-06-03 12:03:40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元利 2009-06-03 13:22:26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doreme 2009-06-03 15:58:07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prosecutor 2009-06-03 16:48:51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元利 2009-06-04 00:13:47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doreme 2009-06-04 11:48:12
他真的會在他說的價格開始賣股票嗎? doreme 2009-06-12 04:57:23
Re: 他真的會在他說的價格開始賣股票嗎? doreme 2009-06-12 11:33:13
Re: 他真的會在他說的價格開始賣股票嗎? coolwind 2010-06-04 14:56:48
Re: 他真的會在他說的價格開始賣股票嗎? RIDERIII 2010-06-04 21:35:23
Re: 他真的會在他說的價格開始賣股票嗎? doreme 2010-06-08 18:45:04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元利 2009-06-04 00:12:09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doreme 2009-06-04 11:32:43
Re: 心愛的股票會不會再漲3倍 doreme 2009-06-02 12:04: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