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妳喜歡的是3,可不可以說一下妳為什麼喜歡3這個數字呢?
國文老師說:「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數學老師說:「“三”點才能構成一個平面」
歷史老師說:「“三”分天下,才能彼此制衡」
自然老師說:「人類活在“三”度空間裡」
我媽咪說:「我數到“三”,妳如果再不乖就欠揍了....
所以“三”這個數字很有意思阿!而且中國人喜歡三跟九啊!
但我總不能用九去卜卦吧!漲九倍也太誇張了!
3倍只是一個問卦的概念(也是我做泡泡夢的概念
我也希望鴻海可以再破300阿!郭老闆生一個小孩,股價就會漲一點,
我現在都祈求他能子孫滿堂
張貼者: 元利
"不一定到那個價格才會賣...",這有點詭異的說法...
那個價格是我現在所預期的,但行情每天都在變,股市波動那麼大,
所以要隨時調整預期阿,您看人家外資不是常常都發報告在修正目標價,
我“長期持股”的股票並不是要抱到天荒地老,而是我不會短進短出。
我也希望能夠再漲3倍,但看情況啦!~賺到我認為我該賺的就走啦!
而且coolwind大大也說會漲,但不會到3倍阿!
張貼者: 元利
那一天妳想跑貨的時候,要記的提早通知我一下喔!
這樣我會有壓力說~,而且元利老師以您的功力可以自己看的啦!
前幾天的資料不用參考,當沖客太多,不過看來,接下來他們要當沖的難度有可能會越來越高吧!
所以隨時注意一下變化咩!賺夠了就走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的未來,需要你我一起灌溉
家扶基金會: http://www.ccf.org.tw/04donation/00.htm
台灣世界展望會: http://sponsorship.worldvision.org.tw/
喜憨兒基金會: 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116133807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www.maria.org.tw/angel1.html
平淡是福、平凡是福、平安是福、平靜是福
多一分關心 少一個受虐兒
當您聽到鄰居兒童淒厲的哭聲,夾雜大人的打罵聲,
或是看到隔壁孩子身上常有被打的傷痕,請趕快撥
兒童保護專線113或家扶基金會04-22061234有您
這通救命的電話,才能幫助兒童平安快樂長大。
寶貝的未來,需要你我一起灌溉
家扶基金會: http://www.ccf.org.tw/04donation/00.htm
台灣世界展望會: http://sponsorship.worldvision.org.tw/
喜憨兒基金會: 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116133807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www.maria.org.tw/angel1.html
平淡是福、平凡是福、平安是福、平靜是福
多一分關心 少一個受虐兒
當您聽到鄰居兒童淒厲的哭聲,夾雜大人的打罵聲,
或是看到隔壁孩子身上常有被打的傷痕,請趕快撥
兒童保護專線113或家扶基金會04-22061234有您
這通救命的電話,才能幫助兒童平安快樂長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