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1184469 - 2009-05-04 16:18:03
xueking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3-10
文章數: 2743
來自: 台灣
占是否有憂鬱症?
西元 2009 年 4 月 22 日 21 時 43 分  陰曆 98 年 3 月 2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辛丁戊己  辰 亥 午 酉 未
└─────────────────┘亥酉辰丑  巳     亥
         艮土二世卦:山天大畜      坤土三世卦:地天泰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官鬼———丙寅木 ○ ——→癸酉金 子孫— —應子孫
 玄武        應妻財— —丙子水      癸亥水 妻財— — 妻財
 白虎         兄弟— —丙戌土      癸丑土 兄弟— — 兄弟
 螣蛇 子孫 丙申金  兄弟———甲辰土      甲辰土 兄弟———世兄弟
 勾陳 父母 丙午火 世官鬼———甲寅木      甲寅木 官鬼——— 官鬼
 朱雀         妻財———甲子水      甲子水 妻財——— 妻財

山天大畜卦 上艮下乾 釋 : 大積蓄、大阻止。(陳勢得開之象)
上九: 最有效的阻止方法,是不阻止,而是疏通,以達到圓滿。
地天泰卦 上坤下乾 釋 : 亨通,太平。(喜報三元之象)

象曰:何天之衢,道大行也。
山天大畜卦:判斷:此卦之下卦乾健欲進,上卦之艮畜之,艮能止乾又能養之,故名大畜。畜為止,為養也。然而得此卦時,有住居不安、身心憂苦,且有含怒懷恨之事。宜待得時機,徐徐處事,必得達志。性急不利,短慮則易生爭端。

占是否有憂鬱症?為病証青龍官鬼寅木日月休囚為肝火虛 青龍天干丙化癸為宅口 六爻動為頭又為神位
又為青龍門口 衢為四通八達之道路 故此卦象問憂鬱症確沒有跡象 純為肝虛 玄武為思想應妻財子水來世官鬼
為外人與父母想法 勾陳世官鬼為病者 思想智慧差無文昌無貴人 兄弟為風為氣口一空一月破又戌酉合
通風之處福合空破 故此卦象雖然論憂鬱症但是體卦象釋出風水出問題

《故因此宅主只拜祖先未拜神佛 門口左青龍內門位在火坑 風水為敗絕怪事連連 內門壓水溝
又外大門也是火坑 也是敗絕 內門管平安 外門為財源氣口 故家中兒子不安 兒子床位電燈壓胸
與風水有關啦與憂鬱症無關》
《故牽涉到風水地理 卦解釋我只簡易解卦象》 謝謝各位播空解卦象大家互相習易研易喔 阿彌陀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

※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

※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4-24 16:56:29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浮光雲影 2009-04-25 09:34:46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4-25 16:30:04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脈花開 2009-04-27 02:31:57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4-27 18:30:54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曼陀蘿 2009-04-28 08:09:52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4-28 09:18:20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元利 2009-04-25 14:35:40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4-25 16:28:04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元利 2009-04-27 03:12:35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4-28 08:54:33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元利 2009-04-29 07:16:22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wankc999 2009-08-22 02:36:55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8-23 15:20:49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5-01 01:53:35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5-17 15:02:44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元利 2009-05-18 14:28:45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5-18 15:44:20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元利 2009-05-19 15:45:30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5-20 04:48:36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元利 2009-05-20 05:16:43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5-21 10:57:02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元利 2009-05-21 14:42:45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7-21 17:17:35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元利 2009-07-22 01:22:18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浮光雲影 2009-04-27 04:30:36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supc0218 2009-04-27 14:08:53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4-28 09:11:21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4-28 08:56:56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5-04 16:18:03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元利 2009-05-15 01:25:47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5-17 11:59:35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元利 2009-05-17 13:00:04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abs 2009-05-17 01:35:45
Re: 占是否有憂鬱症? xueking 2009-05-17 11:51:0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