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浮光雲影
這一卦世爻休囚空亡,元神日剋月剋入墓兼化絕。
應爻日月來生,旺到不行,卦主再怎麼拼都是輸耶!
應剋世臨勾陳,你「地」不爽你很久了,不過也只是不爽而已。
不過世爻空亡,他要剋你也剋不到,你不要理他就沒事。
這卦辭剛好說明你們的狀況,你們只是在網路上吵,只要你不跟他見面,就保證不會出事。這一卦兄弟兩現,一個月破日破,一個臨日月,也很剛好。月破日破的那位跟你感情非常差的,臨日月的是跟你比較好的那位。世持官鬼剋兄弟,現在你「地」小人得志,避之為妙。
應爻日月來生,旺到不行,卦主再怎麼拼都是輸耶!
應剋世臨勾陳,你「地」不爽你很久了,不過也只是不爽而已。
不過世爻空亡,他要剋你也剋不到,你不要理他就沒事。
這卦辭剛好說明你們的狀況,你們只是在網路上吵,只要你不跟他見面,就保證不會出事。這一卦兄弟兩現,一個月破日破,一個臨日月,也很剛好。月破日破的那位跟你感情非常差的,臨日月的是跟你比較好的那位。世持官鬼剋兄弟,現在你「地」小人得志,避之為妙。
浮光雲影大大:
謝謝您常幫我解卦!
我知道我地不爽我很久了!
世空他要剋我也剋不到-->當然, 因為我現在沒住家裡, 住宿舍
牠住家中, 我沒犯著牠, 牠也來干犯我! 莫名奇妙!
之前就是一直在網誌po文罵我, 文中註明"故意寫給我看的"
牠都沒把我當姐姐看了, 我需要對牠客氣嗎???
對我就像見到仇家一樣! 不過牠跟我姐很要好
日破月破的是指滕蛇兄弟嗎?
臨日月的是指青龍兄弟嗎?
我地忘恩負義, 我超級後悔救牠, 早知道他這樣的話,就讓牠的人生毀了也不插手
難怪有師父提醒我防救人無恩情(沒想到也包括家人!)
浮光大: 亥月之後就是我翻身的日子了嗎?
(非挫牠銳氣不可!)(超級不爽牠那極度"傷官"個性---自以為是,有一點小成就就大頭症的人)(剛好在卦中應持"子孫"---真準!)
現在, 我看清人性!
張貼者: 浮光雲影
十年風水輪流轉,總有一天騎到他頭上去!
我喜歡這句話! 浮光大, 看到您特地用「地」--- 我笑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