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 我”地”(弟)現在對我感覺印象心態如何? #1181998 - 2009-04-29 12:03:33
壞人猖狂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10-17
文章數: 93
張貼者: 浮光雲影
這一卦世爻休囚空亡,元神日剋月剋入墓兼化絕。
應爻日月來生,旺到不行,卦主再怎麼拼都是輸耶!
應剋世臨勾陳,你「地」不爽你很久了,不過也只是不爽而已。
不過世爻空亡,他要剋你也剋不到,你不要理他就沒事。
這卦辭剛好說明你們的狀況,你們只是在網路上吵,只要你不跟他見面,就保證不會出事。這一卦兄弟兩現,一個月破日破,一個臨日月,也很剛好。月破日破的那位跟你感情非常差的,臨日月的是跟你比較好的那位。世持官鬼剋兄弟,現在你「地」小人得志,避之為妙。


浮光雲影大大:
謝謝您常幫我解卦! 微笑 尷尬
我知道我地不爽我很久了!
世空他要剋我也剋不到-->當然, 因為我現在沒住家裡, 住宿舍
牠住家中, 我沒犯著牠, 牠也來干犯我! 莫名奇妙! what
之前就是一直在網誌po文罵我, 文中註明"故意寫給我看的"
牠都沒把我當姐姐看了, 我需要對牠客氣嗎??? 拳擊
對我就像見到仇家一樣! 不過牠跟我姐很要好
日破月破的是指滕蛇兄弟嗎? what如果是的話,那這就是我地!
臨日月的是指青龍兄弟嗎?what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我姐!我姐--家人中唯一有跟我聯絡的
我地忘恩負義, 我超級後悔救牠, 早知道他這樣的話,就讓牠的人生毀了也不插手 吐舌頭
難怪有師父提醒我防救人無恩情(沒想到也包括家人!) 無言
浮光大: 亥月之後就是我翻身的日子了嗎? 棍子 拳擊
(非挫牠銳氣不可!)(超級不爽牠那極度"傷官"個性---自以為是,有一點小成就就大頭症的人)(剛好在卦中應持"子孫"---真準!)
現在, 我看清人性! smoking

張貼者: 浮光雲影
十年風水輪流轉,總有一天騎到他頭上去!


我喜歡這句話! 浮光大, 看到您特地用「地」--- 我笑了! 笑翻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 我”地”(弟)現在對我感覺印象心態如何? 壞人猖狂 2009-04-29 08:42:54
Re: 問: 我”地”(弟)現在對我感覺印象心態如何? 浮光雲影 2009-04-29 10:34:27
Re: 問: 我”地”(弟)現在對我感覺印象心態如何? 壞人猖狂 2009-04-29 12:03: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