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應不應該追求Y先生? #1180627 - 2009-04-27 02:51:53 箐箐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8-03 文章數: 348 你可以嘗試一下~不過我覺得做朋友的幾率比較大~ 因爲你們兩個之間並不存在誰可以幫誰,誰可以給誰助力的問題所以交往起來的話會比較冷,不會起強烈的火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