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1177970 - 2009-04-22 03:49:29
窮光蛋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2-18
文章數: 67
來自: 台灣台北
小弟之前自學看過一小段時間卜卦的書,有以下疑問, 請各位大大幫忙指點一下.

若世是指我的話, 那應是指仲介還是屋主呢??
卦中兄弟兩現,是不是表示有其他競爭者也想買此屋?
其中一個兄弟落空亡, 另一個兄弟是動爻,這要怎麼解釋呢?
父母伏又落空亡,是不是指父親對談此屋價格不會有幫助,適合在背後出意見就好??
五爻土動剋應子水並生世申金,是否表示我有機會把價格壓低買到此屋呢??
那五爻兄弟動後變成妻財-->洩氣, 這個部分又該怎麼解釋呢?

麻煩各位大大了~~~



編輯者: 窮光蛋 (2009-04-22 03:50:15)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窮光蛋 2009-04-21 02:48:17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rblin 2009-04-21 08:54:21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窮光蛋 2009-04-21 10:00:04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一日三 2009-04-21 11:18:56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窮光蛋 2009-04-21 15:53:41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一日三 2009-04-21 16:40:43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窮光蛋 2009-04-22 03:16:18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窮光蛋 2009-04-22 03:49:29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浮光雲影 2009-04-22 04:54:54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禪易覺明 2009-04-22 12:59:05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okdphxdue 2009-04-23 01:22:17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窮光蛋 2009-04-23 03:10:51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窮光蛋 2009-04-23 03:02:01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Zorro 2009-04-23 07:12:43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okdphxdue 2009-04-23 12:49:47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窮光蛋 2009-04-24 01:42:14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窮光蛋 2009-04-24 01:36:30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Zorro 2009-04-24 02:09:04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禪易覺明 2009-04-24 17:31:43
Re: 能否買到這間房子呢?? 機場捷運線 2009-04-27 02:04: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