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女生啦~人家是正室啦~
他正室懷孕. 即是他跟你一起時他們都有抄飯~
那麼你願意接受一個男人2人喔?
還有: (((但是家人不諒解且女生也不答應結束婚姻並多次以死相逼)))<---這個世界一向都不是2個人的事~他們家人都反對, 一定有他們堅持的原因呀~
你只想你自己愛不愛和自己感受會不會很自私呀~你又不想想他家人的感受~正室家人的感受~人家媽媽的感受
嚴格來說你有份害到人家要自殺相逼~人家正室就算要死纏他都是正室~在法律上你已經犯了法呀~人家正室是有權利去入稟法院去告你的呀~人家自殺是因為走投無路~人家自殺又不是犯法~人家到底因為什麼而自殺???
就算他們兩人有問題又怎樣?他們有問題不=你加入是對的~他們有問題你卻加入~就是叫在別人病的時候加多一腳~這樣就是你問題~
還有所有問題都不會是單方面~就算他兩公婆打架吵架~都一定是雙方問題~我就不相信男方完全一點問題都沒有...
卦又問了測字又問了籤又問了~命理上答案很明顯
真實上答案很明顯...
就算你們將來可以一起~你都會活在陰影~
就算你們能一起~都不能保證永遠在一起~
p.s: 敢發貼就敢接受別人的意見~這個論討應該是可以發表自己意見的地方~我不是解卦者~我才不會什麼什麼照卦發言~更不是機械人沒情感的~
我仍然可以享有我的人權~陳男網事都是一樣~
他正室懷孕. 即是他跟你一起時他們都有抄飯~
那麼你願意接受一個男人2人喔?
還有: (((但是家人不諒解且女生也不答應結束婚姻並多次以死相逼)))<---這個世界一向都不是2個人的事~他們家人都反對, 一定有他們堅持的原因呀~
你只想你自己愛不愛和自己感受會不會很自私呀~你又不想想他家人的感受~正室家人的感受~人家媽媽的感受
嚴格來說你有份害到人家要自殺相逼~人家正室就算要死纏他都是正室~在法律上你已經犯了法呀~人家正室是有權利去入稟法院去告你的呀~人家自殺是因為走投無路~人家自殺又不是犯法~人家到底因為什麼而自殺???
就算他們兩人有問題又怎樣?他們有問題不=你加入是對的~他們有問題你卻加入~就是叫在別人病的時候加多一腳~這樣就是你問題~
還有所有問題都不會是單方面~就算他兩公婆打架吵架~都一定是雙方問題~我就不相信男方完全一點問題都沒有...
卦又問了測字又問了籤又問了~命理上答案很明顯
真實上答案很明顯...
就算你們將來可以一起~你都會活在陰影~
就算你們能一起~都不能保證永遠在一起~
p.s: 敢發貼就敢接受別人的意見~這個論討應該是可以發表自己意見的地方~我不是解卦者~我才不會什麼什麼照卦發言~更不是機械人沒情感的~
我仍然可以享有我的人權~陳男網事都是一樣~
編輯者: 綠綠6 (2009-02-17 12:35:3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既然決定了, 何必想太多? 面對前面的問題吧.
既然決定了, 何必想太多? 面對前面的問題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