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代爸爸詢問今年財運 #1146329 - 2009-02-16 05:57:51 歷事煉心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2-09 文章數: 59 張貼者: 一日三如果是你爸爸自占(不是你要求他取卦) 財利大凶 ! 我是問問我爸爸要不要卜卦看看今年的財運,他自己用錢幣搖的,真的大兇?是否會破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