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tosky
這樣子的人
您為什麼還要和她成為朋友呢?
我認為妳是因為很微不足道的原因得罪她
例如無心之言或是計較小錢
一個人會因為微不足道的原因而生氣
只能說這種人個性有問題
建議妳不必放在心上
您為什麼還要和她成為朋友呢?
我認為妳是因為很微不足道的原因得罪她
例如無心之言或是計較小錢
一個人會因為微不足道的原因而生氣
只能說這種人個性有問題
建議妳不必放在心上
她是我的中學同學,連她在內我們5個人是好朋友,一直有聯係和聚會,舊同學的友誼是值得珍惜的,何況每次見面也5個人,我不想因她而失去其餘3個人的友情
應該不是無心之言或計較小錢吧,平日我和她都沒有聯係,也沒有msn之類的交流
現在已不放心上了,下次聚會還是會去的,當是訓練自己的EQ吧
編輯者: kimwang (2009-02-12 04:21:4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