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現在不要搬家是否較好? #1143905 - 2009-02-11 02:50:27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澤火革2.你說對了,氣場以科學來說是空氣流不流通等等,目前身體的確是較不好但去看中西醫也還沒找出毛病,需要再檢查,真的是阿彌佗佛、善哉善哉 那建議你還是早早搬離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