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搬到此租屋適合我嗎? #1143859 - 2009-02-11 01:20:25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洩氣屋。我看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