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在這一家公司能待得長久嗎 #1140111 - 2009-02-03 14:32:16 hsfamily68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6-02 文章數: 484 張貼者: rblin張貼者: hsfamily68 請問在這一家公司能待得長久嗎? 妳如果想將就待下去,我看是沒問題的。 來回覆了....老闆娘真的要我不用去了...理由也很怪反正就是一整怪的公司 連我問為一直沒看見應徵我的主管,老闆娘也回的哩哩喇喇天那 我是招誰惹誰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