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Easy-Sense, 一日三, 軍持天:
謝謝你們的回應. 你們的回應恰恰好從不同的角度分析在下的掛﹐ 實在感激不盡。也很佩服你們的 "功力"
. 同時越發欽佩易經…
我已決定留下來。
Make-Easy-Sense:
謝謝您的忠告
最近拿到一份兼職。 可以它申請身份。
倒沒有師生戀 :)。 淺見是易經提示如遇到適合的對象可考慮結婚.
請教您, 您提到師生戀, 是因為從掛上看出年齡的差距嗎?
一日三:
有在網上尋索﹐ 但還是不很理解 ”世月破”, ”日生”, 可請您解釋嗎?
“日生抵不過月破” 是因為月破(之前) 的趨勢太強嗎? 如是﹐請教您如何看出來?
謝謝您的忠告及提醒初心
軍持天:
也祝您新年快樂!您所述對在下幫助很大. 謝謝您的忠告
請教您如何看出綠卡及工作好轉的時間?
家境算是小康﹐ 確實是留美的心願較強. 請教您如何看出這兩點?
確實如此. 請教您是怎麼看出在下沒有能力去決定去留的問題? 這是因為"天意"﹐環境﹐還是性格?
您的忠告也在維持生計上給了我一些提示﹐ 我剛剛為這取了個掛﹐請容日後再詳說
順祝各位新快樂!
謝謝你們的回應. 你們的回應恰恰好從不同的角度分析在下的掛﹐ 實在感激不盡。也很佩服你們的 "功力"
我已決定留下來。
Make-Easy-Sense:
謝謝您的忠告
最近拿到一份兼職。 可以它申請身份。
倒沒有師生戀 :)。 淺見是易經提示如遇到適合的對象可考慮結婚.
請教您, 您提到師生戀, 是因為從掛上看出年齡的差距嗎?
一日三:
有在網上尋索﹐ 但還是不很理解 ”世月破”, ”日生”, 可請您解釋嗎?
“日生抵不過月破” 是因為月破(之前) 的趨勢太強嗎? 如是﹐請教您如何看出來?
謝謝您的忠告及提醒初心
軍持天:
也祝您新年快樂!您所述對在下幫助很大. 謝謝您的忠告
請教您如何看出綠卡及工作好轉的時間?
家境算是小康﹐ 確實是留美的心願較強. 請教您如何看出這兩點?
確實如此. 請教您是怎麼看出在下沒有能力去決定去留的問題? 這是因為"天意"﹐環境﹐還是性格?
您的忠告也在維持生計上給了我一些提示﹐ 我剛剛為這取了個掛﹐請容日後再詳說
順祝各位新快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