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出席2月8日的聚餐嗎 #1138720 - 2009-01-31 02:14:33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一棵大樹II我猜猜,答案是:不必去. 那就不要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