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這人對我有什麼感覺~ 沒見過面 #1138718 - 2009-01-31 02:12:27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qovop想問這人對我有什麼感覺~ 沒見過面 好感是有的。春暖花開如果桃花還不開就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