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教師證嗎?
有教師證不妨一試
沒有教師證的話.....我認為機會就小很多了
教職是代理?代課?還是正職缺呢?正職缺通常都有內訂了(除非是聯招)而且需有教師證
代理代課的話現在應該還蠻缺的 可以一試 但是年限過了就又要重聘....
如果行政人員做得很穩定了...應該是比不穩定的代理代課來得好
有教師證不妨一試
沒有教師證的話.....我認為機會就小很多了
教職是代理?代課?還是正職缺呢?正職缺通常都有內訂了(除非是聯招)而且需有教師證
代理代課的話現在應該還蠻缺的 可以一試 但是年限過了就又要重聘....
如果行政人員做得很穩定了...應該是比不穩定的代理代課來得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握半琴天雪夷 兩般不見竟成虛 成空畢已猶有志 卻看萬事了紅趣
中握半琴天雪夷 兩般不見竟成虛 成空畢已猶有志 卻看萬事了紅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