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熱心的兩位。
禪大的建言,我想,等我好好準備一番,上戰場之時再來卜一番,沒有準備過的考試,再怎麼卜,也卜不出好的來。:)
Z大的建言,的確是毫無頭緒,因為是六七月的事,眼前也實在工作滿檔。說到賺錢,的確是現在的環境會賺的比較多,如果考上高中,要繳稅又沒有其他兼課收入,的確是賺很少。
禪大的建言,我想,等我好好準備一番,上戰場之時再來卜一番,沒有準備過的考試,再怎麼卜,也卜不出好的來。:)
Z大的建言,的確是毫無頭緒,因為是六七月的事,眼前也實在工作滿檔。說到賺錢,的確是現在的環境會賺的比較多,如果考上高中,要繳稅又沒有其他兼課收入,的確是賺很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