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Easy-Sense 兄
小弟我是二次進出此公司,而老闆也算是朋友
說到阻礙? 該是我自己的心態吧 還有就是人人都會有的家庭經濟問題
小弟我好奇的是Make-Easy-Sense 兄談到的時間
>>以義理言之 , 離職欲自給自足 , 時機未到 , 還差一年 .
>>(最快也要今年10月以後)
感恩
小弟我是二次進出此公司,而老闆也算是朋友
說到阻礙? 該是我自己的心態吧 還有就是人人都會有的家庭經濟問題
小弟我好奇的是Make-Easy-Sense 兄談到的時間
>>以義理言之 , 離職欲自給自足 , 時機未到 , 還差一年 .
>>(最快也要今年10月以後)
感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