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敘述的不夠詳盡,卦也顯示和此無關
2.變電所一般是不會大規模設在單棟地下室,如果真有那一定是你們那邊的都市計劃沒公共設施或你們那邊是老舊設區,沒有新建房子才將所有的全放到你們這棟,或你們是整體開發的設施...
3.如果真如你所講,你又真的這麼認為,那只有搬家囉!...
**只是這個卦官鬼空亡伏藏休囚...雖歲君、日辰來拱...空而伏畢竟無力
以上一半是專業知識和就卦而論!
之所以行文向台電要回饋金,敝人以為與此無關...如你堅持有關..我也無話可說囉!
2.變電所一般是不會大規模設在單棟地下室,如果真有那一定是你們那邊的都市計劃沒公共設施或你們那邊是老舊設區,沒有新建房子才將所有的全放到你們這棟,或你們是整體開發的設施...
3.如果真如你所講,你又真的這麼認為,那只有搬家囉!...
**只是這個卦官鬼空亡伏藏休囚...雖歲君、日辰來拱...空而伏畢竟無力
以上一半是專業知識和就卦而論!
之所以行文向台電要回饋金,敝人以為與此無關...如你堅持有關..我也無話可說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