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啊..今天去了面試。
現在等覆試機會, 表現...普普通通吧...因為面試官是總經理, 好有實力, 有點緊張。 我想覆試機會該還是有的, 但取錄與否真的猜不到了。
"兄弟持世只是兢爭者多,官鬼伏於世本是世爻可得,可是官鬼空亡....難不成非正職?
或時薪?"
面試後才知這份工作雖是市務銷售, 但也得需兼任總經理的助理...這個會是原因嗎?
現在等覆試機會, 表現...普普通通吧...因為面試官是總經理, 好有實力, 有點緊張。 我想覆試機會該還是有的, 但取錄與否真的猜不到了。
"兄弟持世只是兢爭者多,官鬼伏於世本是世爻可得,可是官鬼空亡....難不成非正職?
或時薪?"
面試後才知這份工作雖是市務銷售, 但也得需兼任總經理的助理...這個會是原因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