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工作 , 謝謝!!! #1133940 - 2009-01-16 12:01:00
Blue Girl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1-15
文章數: 25
1.世持父母.您的個性穩重,做事認真負責. - 是

2.世持青龍.長相清秀. - 是

3.世爻月旺日浴,日合.有人追求,或是有男友了.- 沒有

4.應爻官鬼為工作.安靜.現在工作難找.

5.應爻月休日死.就算找到的工作,性質遇待遇也不是很好.

6.應爻官鬼居六爻外宮外卦.您可以往南方較遠的地方找工作.

7.應爻臨騰蛇.工作性質雜,也比較辛苦.

8.巳酉丑三合兄弟局.您現在手頭蠻緊的,破財破的很嚴重. - 是

9.今年的西曆五六月.工作才有希望.

10.六爻聚靜.世持父母.現在都在家裡當宅女.- 是

11.歸魂卦.您的心情很低落.- 是

12.火天大有.象曰:火在天上.順天休命。所以先慢慢的找,別太著急.

13.己未年生.武曲祿.本身對金融財務很有概念.

14.今年己丑年.武曲又化祿.所以今年會找到工作的.所以時間在西曆的五月.

[結論]我認為您今年的工作運勢不錯,會找到工作,不過得要往南方尋找,並且透過長輩貴人的幫忙,1969年生的或是1959年次的貴人.今年找到的工作性質雖然可能不如您意,但是且戰且走,先填飽後再尋找滿意的工作.2010年所找到的工作會好很多,祝福您了!

多謝你的意見,你的解釋也很配合我的狀況。我已失業半年,如果要是五月才找到工作,還要多等幾個月,真是十分心急。雖然家人,朋友沒有給我壓力,但自己給自己好大壓力。

你說找工作要到南方,我是住在香港的,即是甚麼地方?香港的南面如中環,金鍾?

去年十二月底,我的朋友介紹兩份工給我,但沒有面試的機會。但我也會努力的。

我之前是從事會計有關工作,適合我嗎? 我是己未年, 庚午月,乙已日。我曾看過紫微斗數,人家說我的事業運很強,真的嗎?我自己都很動搖,自問工作認真,刻苦耐勞,但現在沒有發揮的機會。

謝謝回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工作 , 謝謝!!! Blue Girl 2009-01-15 16:40:42
Re: 問工作 , 謝謝!!! xueking 2009-01-15 18:07:52
Re: 問工作 , 謝謝!!! Blue Girl 2009-01-16 03:11:09
Re: 問工作 , 謝謝!!! supc0218 2009-01-16 11:04:16
Re: 問工作 , 謝謝!!! Blue Girl 2009-01-16 12:01:00
Re: 問工作 , 謝謝!!! supc0218 2009-01-16 12:13: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