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持父母.您的個性穩重,做事認真負責. - 是
2.世持青龍.長相清秀. - 是
3.世爻月旺日浴,日合.有人追求,或是有男友了.- 沒有
4.應爻官鬼為工作.安靜.現在工作難找.
5.應爻月休日死.就算找到的工作,性質遇待遇也不是很好.
6.應爻官鬼居六爻外宮外卦.您可以往南方較遠的地方找工作.
7.應爻臨騰蛇.工作性質雜,也比較辛苦.
8.巳酉丑三合兄弟局.您現在手頭蠻緊的,破財破的很嚴重. - 是
9.今年的西曆五六月.工作才有希望.
10.六爻聚靜.世持父母.現在都在家裡當宅女.- 是
11.歸魂卦.您的心情很低落.- 是
12.火天大有.象曰:火在天上.順天休命。所以先慢慢的找,別太著急.
13.己未年生.武曲祿.本身對金融財務很有概念.
14.今年己丑年.武曲又化祿.所以今年會找到工作的.所以時間在西曆的五月.
[結論]我認為您今年的工作運勢不錯,會找到工作,不過得要往南方尋找,並且透過長輩貴人的幫忙,1969年生的或是1959年次的貴人.今年找到的工作性質雖然可能不如您意,但是且戰且走,先填飽後再尋找滿意的工作.2010年所找到的工作會好很多,祝福您了!
多謝你的意見,你的解釋也很配合我的狀況。我已失業半年,如果要是五月才找到工作,還要多等幾個月,真是十分心急。雖然家人,朋友沒有給我壓力,但自己給自己好大壓力。
你說找工作要到南方,我是住在香港的,即是甚麼地方?香港的南面如中環,金鍾?
去年十二月底,我的朋友介紹兩份工給我,但沒有面試的機會。但我也會努力的。
我之前是從事會計有關工作,適合我嗎? 我是己未年, 庚午月,乙已日。我曾看過紫微斗數,人家說我的事業運很強,真的嗎?我自己都很動搖,自問工作認真,刻苦耐勞,但現在沒有發揮的機會。
謝謝回覆!!!
2.世持青龍.長相清秀. - 是
3.世爻月旺日浴,日合.有人追求,或是有男友了.- 沒有
4.應爻官鬼為工作.安靜.現在工作難找.
5.應爻月休日死.就算找到的工作,性質遇待遇也不是很好.
6.應爻官鬼居六爻外宮外卦.您可以往南方較遠的地方找工作.
7.應爻臨騰蛇.工作性質雜,也比較辛苦.
8.巳酉丑三合兄弟局.您現在手頭蠻緊的,破財破的很嚴重. - 是
9.今年的西曆五六月.工作才有希望.
10.六爻聚靜.世持父母.現在都在家裡當宅女.- 是
11.歸魂卦.您的心情很低落.- 是
12.火天大有.象曰:火在天上.順天休命。所以先慢慢的找,別太著急.
13.己未年生.武曲祿.本身對金融財務很有概念.
14.今年己丑年.武曲又化祿.所以今年會找到工作的.所以時間在西曆的五月.
[結論]我認為您今年的工作運勢不錯,會找到工作,不過得要往南方尋找,並且透過長輩貴人的幫忙,1969年生的或是1959年次的貴人.今年找到的工作性質雖然可能不如您意,但是且戰且走,先填飽後再尋找滿意的工作.2010年所找到的工作會好很多,祝福您了!
多謝你的意見,你的解釋也很配合我的狀況。我已失業半年,如果要是五月才找到工作,還要多等幾個月,真是十分心急。雖然家人,朋友沒有給我壓力,但自己給自己好大壓力。
你說找工作要到南方,我是住在香港的,即是甚麼地方?香港的南面如中環,金鍾?
去年十二月底,我的朋友介紹兩份工給我,但沒有面試的機會。但我也會努力的。
我之前是從事會計有關工作,適合我嗎? 我是己未年, 庚午月,乙已日。我曾看過紫微斗數,人家說我的事業運很強,真的嗎?我自己都很動搖,自問工作認真,刻苦耐勞,但現在沒有發揮的機會。
謝謝回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