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c0218謝謝你的解釋
1.天機祿.您是很聰明的女孩,但是有時想的太多,導致機會錯失.
我是很容易想很多的人 機會錯失 有時會如此而後悔
2.天梁權您對人也是很熱心付出,常常幫助人.個性很成熟.
您說的沒錯 身邊的人有困難能幫的我一定幫
3.紫微權.但是過於愛面子,這讓在跟男友吵架時,很難拉的下面子.
常會這樣 但他也是愛面子的人 所以吵架時雙方都不想先拉下臉道歉
4.太陰忌.女性的小人比較多,母親的身體狀況比較差.
您說的很對= =" 跟我犯沖的幾乎都是女生 我媽的身體確實不是很好
5.本身並無置產.05年時,母親運勢差.
這個 我比較沒印象 可能時間過得有點久
6.去年08年您的思緒過多,睡眠的品質不佳.
去年真是如此 想得太多 睡眠也不是很充足
7.本體坤為您,月旺日臨官.您的個性過於固執,很堅持自己的想法.
這點幾乎身邊的人都很認同 我男友就是對我這點不滿意
8.但是您的包容力很強,對很多事務的學習都很有興趣.
是的 對於許多事物我都很有興趣 但是學的都不是很精
9.坤為腹為土.您的身材微胖.
嗯 這點您也沒說錯
10.本用為您的男友.比合.您與男友之間的相處,變的跟家人一般了,少了浪漫的情愫.
確實如此 跟他的關係很像家人一樣 該浪漫的卻不在浪漫 朋友還說我跟我男友像老夫老妻似的
11.互卦比合.相處平平淡淡的.兩人之間的話題變少了很多.
對阿 話題蠻少的 有時候其中一個人在說話 另一個人 有時像沒在專心聽似的
12.土旺水氣衰竭.水主智主腎.兩人之間的親密生活,也變少了很多.不再有激情了.
這點也是= =...往往都是我在主動 他反而不太在意...
13.變卦比合.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生命總是在選擇中度過.
這點我比較不懂????能解釋一下嗎??
14.土旺火衰.火為熱情為陽光.您倆也很少去郊外走走了.去曬曬太陽也好.
我跟我男友常在家 有時如果計劃好要出去哪玩 過沒幾天 他又說不去了...
15.感情的世界總是如此,需要兩人用心的去經營,您兩並沒有很大的問題,不過似乎兩人都不再用心的看待這段感情了.
其實我在發這文章時是6號 那時候還在吵架之後的期間 比較少交談 對方也不太想講電話
因為他同學的幫忙 當我們雙方的橋梁 要我們自己想想當初在一起的初衷
那時我有跟他同學說 我還想繼續在一起 但他的態度讓我不是很安心
其實一直都很在乎他 但他讓我感覺不到是否對我在乎
所以他同學願意幫我這忙 跟我男友溝通 也說了很多事情給我們兩知道 要我們自己想想
現在已過10天了 這陣子有比較好許多 不過話題還是比較少= ="頂多繞在我們養的狗
其實我是有心想繼續經營這段感情的 但是他如何想 我不太清楚
或許這也是我們雙方該溝通的事情
16.建議您,靜下心來思考看看,感情對您來說代表什麼.沒有人可以給您答案,任何的體驗都是最好的體悟.祝福您了!
恩 謝謝你的解釋 我想 除了我要思考 我覺得 我或許該跟我男友談談 畢竟都4年了 其實蠻多問題要談的 謝謝你
1.天機祿.您是很聰明的女孩,但是有時想的太多,導致機會錯失.
我是很容易想很多的人 機會錯失 有時會如此而後悔
2.天梁權您對人也是很熱心付出,常常幫助人.個性很成熟.
您說的沒錯 身邊的人有困難能幫的我一定幫
3.紫微權.但是過於愛面子,這讓在跟男友吵架時,很難拉的下面子.
常會這樣 但他也是愛面子的人 所以吵架時雙方都不想先拉下臉道歉
4.太陰忌.女性的小人比較多,母親的身體狀況比較差.
您說的很對= =" 跟我犯沖的幾乎都是女生 我媽的身體確實不是很好
5.本身並無置產.05年時,母親運勢差.
這個 我比較沒印象 可能時間過得有點久
6.去年08年您的思緒過多,睡眠的品質不佳.
去年真是如此 想得太多 睡眠也不是很充足
7.本體坤為您,月旺日臨官.您的個性過於固執,很堅持自己的想法.
這點幾乎身邊的人都很認同 我男友就是對我這點不滿意
8.但是您的包容力很強,對很多事務的學習都很有興趣.
是的 對於許多事物我都很有興趣 但是學的都不是很精
9.坤為腹為土.您的身材微胖.
嗯 這點您也沒說錯
10.本用為您的男友.比合.您與男友之間的相處,變的跟家人一般了,少了浪漫的情愫.
確實如此 跟他的關係很像家人一樣 該浪漫的卻不在浪漫 朋友還說我跟我男友像老夫老妻似的
11.互卦比合.相處平平淡淡的.兩人之間的話題變少了很多.
對阿 話題蠻少的 有時候其中一個人在說話 另一個人 有時像沒在專心聽似的
12.土旺水氣衰竭.水主智主腎.兩人之間的親密生活,也變少了很多.不再有激情了.
這點也是= =...往往都是我在主動 他反而不太在意...
13.變卦比合.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生命總是在選擇中度過.
這點我比較不懂????能解釋一下嗎??
14.土旺火衰.火為熱情為陽光.您倆也很少去郊外走走了.去曬曬太陽也好.
我跟我男友常在家 有時如果計劃好要出去哪玩 過沒幾天 他又說不去了...
15.感情的世界總是如此,需要兩人用心的去經營,您兩並沒有很大的問題,不過似乎兩人都不再用心的看待這段感情了.
其實我在發這文章時是6號 那時候還在吵架之後的期間 比較少交談 對方也不太想講電話
因為他同學的幫忙 當我們雙方的橋梁 要我們自己想想當初在一起的初衷
那時我有跟他同學說 我還想繼續在一起 但他的態度讓我不是很安心
其實一直都很在乎他 但他讓我感覺不到是否對我在乎
所以他同學願意幫我這忙 跟我男友溝通 也說了很多事情給我們兩知道 要我們自己想想
現在已過10天了 這陣子有比較好許多 不過話題還是比較少= ="頂多繞在我們養的狗
其實我是有心想繼續經營這段感情的 但是他如何想 我不太清楚
或許這也是我們雙方該溝通的事情
16.建議您,靜下心來思考看看,感情對您來說代表什麼.沒有人可以給您答案,任何的體驗都是最好的體悟.祝福您了!
恩 謝謝你的解釋 我想 除了我要思考 我覺得 我或許該跟我男友談談 畢竟都4年了 其實蠻多問題要談的 謝謝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