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經濟危機下小弟己丑年財運如何? #1133575 - 2009-01-15 14:14:28
璇璣子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4-12
文章數: 1834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新概念
不知道自己單幹是否可以有出路呢??


足下占得此卦雖然如卦辭所指一樣聚集眾人一起嘆氣,己丑年雖然辛苦但卻不會大失所以爻辭又說往無咎,但卻有降薪之虞因此小吝。其次用京房易的解卦方式來看,妻財爻動可見薪資有所變化,變出為兄弟爻,此為奪財之神,很難不聯想到降薪之事.

足下想自己單幹,余認為不妥,余有一計可參考,澤地萃卦澤在上為兌,兌為悅,下卦為坤為大,為眾,若能以服務大眾為業可獲利,因此卦辭:萃:亨。 王假有廟,利見大人,亨,利貞。 用大牲吉,利有攸往。
象曰:澤上於地,萃﹔君子以除戎器,戒不虞。
彖曰:萃,聚也﹔順以說,剛中而應,故聚也。王假有廟,致孝享也。利見大人亨,聚以正也。用大牲吉,利有攸往,順天命也。 觀其所聚,而天地萬物之情可見矣。
足下可自行領悟.


編輯者: 璇璣子 (2009-01-15 14:21:0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經濟危機下小弟己丑年財運如何? 新概念 2009-01-14 13:41:33
Re: 經濟危機下小弟己丑年財運如何? Zorro 2009-01-14 15:14:12
Re: 經濟危機下小弟己丑年財運如何? 新概念 2009-01-15 09:38:04
Re: 經濟危機下小弟己丑年財運如何? 璇璣子 2009-01-15 12:14:31
Re: 經濟危機下小弟己丑年財運如何? 新概念 2009-01-15 13:10:06
Re: 經濟危機下小弟己丑年財運如何? 璇璣子 2009-01-15 14:14:28
Re: 經濟危機下小弟己丑年財運如何? 新概念 2009-01-16 23:35:41
Re: 經濟危機下小弟己丑年財運如何? 義勇武安王 2009-01-17 01:37:50
Re: 經濟危機下小弟己丑年財運如何? Make-Easy-Sense 2009-01-17 01:51:34
Re: 經濟危機下小弟己丑年財運如何? haoker 2009-01-17 03:24:37
Re: 經濟危機下小弟己丑年財運如何? 一日三 2009-01-18 01:33: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