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個性很強 #11303 - 2000-12-07 03:02:12 草草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11-25 文章數: 45 嗯~不知道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想一定有人個性比我硬的吧?!但是我的脾氣平常都好~碰到一些原則就會固執就是了!~;)不知道是否真有此一說,是否有其他朋友聽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