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必須為自己辯駁一下,請您包含囉
首先我必須先澄清一下,我不是一個好動者,因為我粉懶.
我承認我容易見異思遷,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喜歡接受挑戰,我無法忍受一份一成不變的工作.
相反的,我認為我是三思過頭而喪失許多應得權利與機會,同樣的動與變也是經過思索的
可能從卦像中或那些文字中讓你覺得我是一個好動者,但是站在回顧自己生命,我認為我是一個環境下得被動變動者
首先我必須先澄清一下,我不是一個好動者,因為我粉懶.
我承認我容易見異思遷,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喜歡接受挑戰,我無法忍受一份一成不變的工作.
相反的,我認為我是三思過頭而喪失許多應得權利與機會,同樣的動與變也是經過思索的
可能從卦像中或那些文字中讓你覺得我是一個好動者,但是站在回顧自己生命,我認為我是一個環境下得被動變動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