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腫瘤,只是打坐引起的氣傷,或是舊血塊的流動壓到神經。
真的很擔心是腫瘤呀!!!
請問氣傷會有我提的以下症況嗎?~感謝擁有神仙大智慧的如雲大師!
我的頭痛很奇怪,痛的時候去摸會有浮起的軟腫樣,
時而左邊,時而右邊疼,但都在頭頂中心部份,不痛時又如平常般!
真的很擔心是腫瘤呀!!!
請問氣傷會有我提的以下症況嗎?~感謝擁有神仙大智慧的如雲大師!
我的頭痛很奇怪,痛的時候去摸會有浮起的軟腫樣,
時而左邊,時而右邊疼,但都在頭頂中心部份,不痛時又如平常般!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