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兩位的幫忙
雖然我還是總是非常的想回台灣
<好像得了憂鬱証似的每天起床就哭>
好想回去考轉學考
可能熬過今年的期末考
就打死都不想回大陸念了ㄅㄟ
我真的好像無心唸書
在這裡 我也總沒有靜下心來
雖然 我也希望自己能好好念完書
總之
我會盡人事 聽天命
雖然我還是總是非常的想回台灣
<好像得了憂鬱証似的每天起床就哭>
好想回去考轉學考
可能熬過今年的期末考
就打死都不想回大陸念了ㄅㄟ
我真的好像無心唸書
在這裡 我也總沒有靜下心來
雖然 我也希望自己能好好念完書
總之
我會盡人事 聽天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