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o Be or Not to Be? 去留之間? #1114150 - 2008-11-27 03:23:01 六爻小學徒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6-03 文章數: 128 卦主你好:通常這類問題都是在找到新出路後,再問新工作是否對自己有利,若有利才轉工,如此做法似乎比較踏實.不知卦主是否同意?一點意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是我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