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老板對我的看法? #111408 - 2002-06-15 05:19:25 Milpitas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8 文章數: 94 嘿嘿!如果那最好 我已腳底抹油 準備走人了 如果他不留我 事情就好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