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覺如何 #111218 - 2002-06-14 12:57:01 wofe267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4-21 文章數: 346 謝謝althea大大.仔細想來,的確對甲喜歡得多.不過,對乙也不排斥,而且他較親切和善.不知,我和乙會不會有發展呢?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