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中國隊要 "全裸”出局么? #110782 - 2002-06-14 03:40:00 liao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3-07 文章數: 1172 來自: 湖南 我是說,中國隊輸是必然的, 但連條 短褲頭兒,都給人家剝了下來,"全裸”出局 這就沒法接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