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何公司裁員第一個走的是我?我又沒有得罪人,業績也還不錯,不懂為何是這樣的結果 #1101760 - 2008-10-30 08:50:33
rlee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1-08
文章數: 185
1.丑土互為比和,又帶月刑,恃勢之刑。妳為四爻,老闆為初爻,又四爻下有伏子孫,妳憑自己是有本事,故妳們相處時妳的姿態高。他會認為妳不把他放在眼裡。
2.四爻,初爻同動,他有想壓下妳的想法,而妳竟不臣服還反抗。妳化臨官,他化帝旺,故他仍勝妳一些,又有五爻動來洩妳的氣。
3.他是主管,妳是部下,他有立場與本錢恃勢欺人。妳業務的本事雖不小,但對他來說妳負責的區域並非絕對。

我覺得他是認為妳是無法臣服於他之人,恰有高層要裁員之大義,故趁此而已~
很多老闆還是比較喜歡,能力好又懂逢迎之人,對於臭石頭有機會都要踢開的。


編輯者: rlee (2008-10-30 09:05:2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何公司裁員第一個走的是我?我又沒有得罪人,業績也還不錯,不懂為何是這樣的結果 零度水 2008-10-29 11:01:32
Re: 為何公司裁員第一個走的是我?我又沒有得罪人,業績也還不錯,不懂為何是這樣的結果 如雲 2008-10-29 11:31:31
Re: 為何公司裁員第一個走的是我?我又沒有得罪人,業績也還不錯,不懂為何是這樣的結果 憂鬱的熱帶 2008-10-30 06:40:43
Re: 為何公司裁員第一個走的是我?我又沒有得罪人,業績也還不錯,不懂為何是這樣的結果 義勇武安王 2008-10-30 07:38:53
Re: 為何公司裁員第一個走的是我?我又沒有得罪人,業績也還不錯,不懂為何是這樣的結果 rlee 2008-10-30 08:50: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