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有剎到他嗎 #1101025 - 2008-10-28 15:55:08
C.C.lemon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02
文章數: 1705
1.世持官鬼.月休日臨官.玄武.您現在屬於暗戀的階段.暗暗的喜歡.
對啊~他蠻高大搶眼的

2.世靜月合.臨官鬼.您是否還有喜歡的對象,或是有男友了.
沒男友,只是真的有一個很想多接近的人

3.應爻為對方男生,臨驛馬.他是位老實,因業務關係,到處跑來跑去,的男生.
常出國

4.應動化兄弟.他的感情方面出現的問題.5.他有女友,但是在06年出現問題.
那... 他們還在一起嗎
6.應動生世.亥卯未三合.他的確有注意到您.
太棒了
7.而且是很注意您喔,他主動的時間再今年國曆的七月份.
可是,今年七月,是另一位我喜歡的對象互動多,當沒有太注意此人耶
8.應爻休囚.他對自己沒有信心.
是喔,我才是勒,他的職等很高耶
9.妻財為您的收入.休囚.動化兄弟.您這個月份,開銷過大.需注意.
週年慶啊
10.兄弟多現.您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您要多留意.
手頭真的繄,而且最近印表機,電扇等用品都壞了,
11.巳亥沖.父母休囚空亡.臨白虎.您的父母在去年的時候,健康與運勢不佳.
今年也不太好耶,所以,我真希望能快有對象,讓他們不再掛心
12.您與他之間的互動會越來越好,您可以看看國曆11月的發展如何!
好期待,那…我順其自然就好了,對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有剎到他嗎 C.C.lemon 2008-10-28 08:07:35
Re: 我有剎到他嗎 supc0218 2008-10-28 13:42:28
Re: 我有剎到他嗎 C.C.lemon 2008-10-28 15:55:08
Re: 我有剎到他嗎 C.C.lemon 2008-10-28 15:58:30
Re: 我有剎到他嗎 supc0218 2008-10-28 23:20: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