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何時才能到工作?謝謝! #1100422 - 2008-10-26 22:07:50 還我錢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1-14 文章數: 34 抱歉大大這麼晚回覆嗯..是有些心態要調整沒錯找久有無力感..坦白說..懶也有...不知大大說的是否就是惰性?謝謝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