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對我有好感嗎? #1099111 - 2008-10-22 15:42:17 習易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29 文章數: 1026 他對你應該沒有太多的感覺,但你對他頻頻示好,這樣有時會讓他感覺不舒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