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機會交往嗎? #1098053 - 2008-10-20 02:07:23 阿籬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02-19 文章數: 114 對啊,我寫E-mail跟他說我對於他都不接電話不回簡訊的事很受傷他回信說我想太多,他說這陣子很忙又生病,比較不想接電話,還說"我們還是朋友"不過我想這應該也是不想撕破臉的客套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