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加入新公司不夠一個月便失業了, 很擔心, 求各位指點 #1097506 - 2008-10-18 07:04:46 免治羊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7-06 文章數: 178 不是的, 他們應該在削減業務我是第一批被裁的啊, 現在正找工作...因為經濟很差, 所以想知道找工的情況。以也不是關心同事去向, 只是走時公司跟我說會繼續裁員。 我只是想知道公司是否只是安慰我, 那我死得不冤枉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