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面談的工作好不好? #1097348 - 2008-10-17 14:32:57 littledo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10-17 文章數: 69 禪易覺明您好:謝謝您的回覆!我想這份工作應該不輕鬆, 因為他們很怕新人待不住.這是公司通知我去面談的工作,並沒有人介紹我去,除非老闆是透過別人跟我取得聯絡.我目前並沒有其他工作. 下星期一還有一份工作要去面談. 請知悉,謝謝! ↑